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省体育局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
2024-03-06 10:24:18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洪 漩

  3月5日,省体育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工作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郑瑶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通报了2023年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省体育局面对“多线作战”和“大战大考”,在圆满完成杭州亚运会筹办任务,交出办会精彩、办赛出彩、参赛添彩3张高分报表的同时,全面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和均衡发展。省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先后7次在体育总局召开的会议上作典型发言,体育总局先后3次批复肯定并推广8项浙江体育促进共同富裕标志性成果,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先后51次对体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和肯定,健康浙江建设考核连续5年被评为优秀单位。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统筹推进体育“两个强省”建设关键之年,也是巴黎奥运会决战决胜之年,省体育局将以强化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打造“赛事强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示范区、更多摘金夺银的浙江“梦之队”、万亿体育产业、体育助力共同富裕和全国体育数字化改革先行区5张金名片,强力推进体育“两个强省”建设,为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体育更大贡献。

  郑瑶同志指出,老干部是推动浙江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局党组将一如既往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力用情,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服务,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引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关心关爱工作,当好老干部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有力度、更有温度。

  老干部们认为,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借力杭州亚运会筹办重大机遇,浙江体育事业呈现欣欣向荣面貌,成绩可喜可贺,前景值得期待。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浙江体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发挥余热,为奋力推进现代化体育强省和赛事强省建设,为浙江体育“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尽绵薄之力。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