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浦江县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2017-11-23 02:59:4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5日,金华浦江县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在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县委书记施振强宣布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丁政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共有70支参赛代表队5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一次全民参与运动的盛会,是对参赛单位精神风貌的再检阅,更是展示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的大舞台。

  近年来,浦江县将体育事业作为重要民生大事来抓,建成了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的体育中心、遍布城乡的绿道网及体育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圆满举办了“健康中国·魅力河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成功创建了全国体育先进县、浙江省体育强县。 

标签:体育中心;浦江县;运动会开幕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