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永康站)完美收官
2017-11-23 06:44:1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8日至19日,2017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永康站)在永康市龙山镇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光宇,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杰,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施爱德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人们对于文化、休闲、体育等方面的需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走向户外,感受运动的魅力。今年永康龙山的赛事在去年的基础上,为能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体验需求,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户外运动中来,在传统的摩托车赛赛程间加入花式摩托车技巧表演,增加极限运动的观赏性。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北京中汽摩运动发展公司和永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浙江省体育局、金华市人民政府对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中国网、人民网、网易、腾讯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媒体对比赛进行跟踪报道。 

  全国共有30多支车队报名参赛。赛事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及成年组、青少年组等七个组别。全国各地的顶尖选手在永康龙山又一次为观众呈现一场惊险刺激、狂野奔放、激情四射的体育盛宴。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3名特技摩托车手进行两轮花式摩托车技巧表演,令观众大饱眼福。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