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在杭州隆重开幕
2017-11-27 08:20:19 来源:体坛报

  11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承办的2017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在杭州市滨江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国14个省42个市的100余支队伍,近1500名参赛运动员齐聚杭州,共赴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国排舞饕餮盛会。   

  随着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全场参赛运动员齐跳排舞《来吧,冠军》,一张张快乐喜悦的脸庞、将这首充满青春和活力的舞蹈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也正契合了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成立的初衷——快乐健身,全民运动!

  今年是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成立的第五年,五年来,滨江一路见证了中国排舞运动的不断蓬勃发展,从起航到向世界远航。排舞也在滨江区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过程中,对居民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和社会的和谐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标签:杭州市;滨江区;体操运动;排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