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年绍兴市柯桥区扎实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2017-11-28 02:21:3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2017年柯桥区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已完成第一阶段测试和数据收集任务。本次国民体质监测,柯桥区严格遵循要求,选择对象为3至69周岁的居民(不含7-19周岁人群),按年龄分为幼儿(3-6岁)、成年人(20-59岁)和老年人(60-69岁)三个年龄段72个组别。监测指标涉及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三大方面11项指标,如身高、体重、收缩压、肺活量、坐位体前屈、走平衡木、闭眼单脚站立等,通过合理的监测指标选择,客观的反映该区市民的基本体质状况。    

  截至11月17日,柯桥区已经完成2880人的有效测试数据。通过体质测定,评价体质状况和体育锻炼效果,并将体质测试成绩进行分析,开出适合个人的运动处方,提高居民参加体育锻炼次数,从而不断增强国民体质。

标签:柯桥;体质;检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