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越超”联赛上虞赛区17日开战
2017-12-20 02:17:40 来源: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12月17日下午,绍兴市足球超级联赛上虞队对越城队的比赛在城南中学足球场举行。参赛双方奋勇拼搏,战况激烈,最终,上虞队以4:3的比分胜出。 

  据介绍,参加本次联赛的上虞队,由上虞区足球协会挑选在区选拔赛脱颖而出的优秀球员组成,其中多名队员具有参加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的经验。上虞足球队将于12月24日客场迎战柯桥队。 
  据悉,绍兴市足球超级联赛是绍兴市男子足球最高水平比赛,绍兴古称越国,故简称越超联赛。越超联赛是绍兴市体育局的官方赛事,2017年越超联赛由市内各区、县(市)俱乐部、袍江经济开发区、滨海新城管委会8支队伍参加比赛。冠军球队将有资格代表绍兴参加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

标签:联赛;上虞;绍兴市;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