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桐乡市体育局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2018-01-22 23:50:29 来源:桐乡市体育局

  在1月17日召开的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结束后,嘉兴桐乡市体育局迅速、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全年体育工作任务,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精心部署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立足常规赛事促品牌,以点带面,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保持全市体育人口逐年增加态势。 
  二是加快竞技体育发展。以少体校为基础,加强体教结合,立足特色运动项目补短板,尤其是青少年篮球项目要加快发展,争取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体育后备人才。 
  三是利用体育场馆,加强体育技能培训。在体育场馆对外开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体育技能培训工作,提高体育人口的体育技能。 
  四是做好各项政策的落实。做好“最多跑一次”的真正落实到位和“健康浙江”考核工作。 
  五是加快体育产业发展。在原有体育生产企业的基础上深化社会体育团体实体化运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体育产业。

标签:体育技能;体育产业;发展;体育场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