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永康举行2018“迎新春 过大年”羽毛球、乒乓球欢乐挑战赛
2018-02-12 02:03:14 来源:永康市体育局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崇尚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文明过节、温馨过节,由永康市体育发展局主办的2018“迎新春、过大年”永康市羽毛球、乒乓球欢乐挑战赛”于2月9日在市体育中心热闹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00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项目设置了羽毛球双打、乒乓球双打两个项目,分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比赛采用11分制,先得11分为胜,一局定胜负,负者淘汰。 
  虽然正逢寒冬腊月,但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挥洒着汗水和球拍。赛场上,运动员尽显风采,将扣杀、轻吊、拉球等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球场内不时响起阵阵喝彩。

标签:永康市;羽毛球;乒乓球;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