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苍南县体育局推进“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在行动
2018-03-13 02:48:53 来源:浙江体育局

  为推进全民健身体育事业发展,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升基层健身设施建设服务群众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体育活动场所。2月28日至3月2日,苍南县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文山率群体科成员,对全县19个乡镇开展实地调研。

  本次调研分两组对各乡镇的建设场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调研组对设施建设场地的环境,地形等进行了考察,并建议乡镇可以根据环境特点,依照地形结构建设相应的健身设施,让群众享受更充分的健身锻炼。

  据悉,2018年苍南县政府筛选了12项民生实事项目,加强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是其中之一。县体育局积极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此次调研,也是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具体举措,新建、改建乡镇健身步道或登山步道19条、建设标准篮球场5个、笼式足球场3个、健身路径20条,将逐步落实到位。

标签:健身设施;调研;苍南县;乡镇;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