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瓯海区体育局开展“聚力新征程 再造新优势”暨聚焦“营商环境提升年”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03-13 02:52:0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5日,温州市瓯海区体育局组织开展“聚力新征程再造新优势”暨“营商环境提升年”大讨论活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在全区开展“聚力新征程,再造新优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聚焦‘营商环境提升年’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组织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思想内涵及活动要求,具体部署我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会上,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积极发言参与,牢牢结合当前瓯海体育发展新阶段面临的新形势,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翁定波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提升营商环境将是未来工作的重点,体育局一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完善制度建设是当前工作的关键小事,要树立好规矩意识,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二要推进工作落实,行动再加码。全体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重装出发,“聚力新征程再造新优势”。三要结合“两大讨论”思想,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切实了解基层的需求。积极发挥体育的作用,为优化瓯海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标签:解放思想;工作;思想内涵;体育发展;会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