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开展“送体质测试进社区”活动
2018-03-14 06:49:4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群众体育事业全面发展,3月11日,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开展“送体质测试进社区”之双莲桥社区活动。

  此次测试活动与温州市篮球发展协会共同协作,为双莲桥社区居民进行了体质健康测试,本次国民体质检测共有11项内容,主要分为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实验、握力、俯卧撑、闭眼单脚站立、选择反应时、一分钟仰卧起坐、纵跳、坐位体前屈等项目。本次活动还同时开展了科学健身知识宣传,向市民分发科学锻炼资料并宣传体质检测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性,受到居民好评。

  完成各项测试后,还有专业人员现场为参加检测的居民讲解各项指标、身体状况及日常注意事项。居民们通过测试与专业人员的讲解,全面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素质状况,学习了科学的健身方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好的开展科学健身。

标签:科学健身;体质测试;健身;群众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