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委书记马晓辉专题调研省运会筹备工作
2018-03-27 05:53:5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湖州市体育局

  日前,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就省运会筹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严密细致,精心做好省运会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办好大会,充分展现湖州良好的城市形象和体育竞技水平,为加快全市体育事业发展、促进全民健康作出积极贡献。市领导陈浩、蔡旭昶、闵云参加调研。  
  马晓晖一行首先来到太湖旅游度假区金家兜村金和园幸福广场调研,详细了解全民健身示范点建设情况。他说,要借承办省运会的良好契机,依托湖州出众的生态环境优势,积极组织开展马拉松、健步走等全民健身运动,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推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市网球中心是省运会网球比赛场馆,目前中心在训运动员45名,多人次在国内外各类比赛中获得好成绩。马晓晖听取相关介绍后鼓励他们要继续坚持高质量的备战训练,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争取在省运会中夺得更好成绩,为湖州体育事业争光添彩。  
  市体育运动学校是湖州市唯一一所选拔、培养、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三集中业余体校,连续四个周期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马晓晖现场观看了该校师生们艺术体操、蹦床、跆拳道等项目训练情况,并慰问了该校备战省运会的运动员们,希望他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发挥好省运会夺金“主力军”作用,充分展现了湖州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
  市奥体中心是省运会开幕式、田径比赛和游泳比赛场馆。马晓晖一行来到中心详细了解省运会赛事安排、会徽和吉祥物设计、场馆建设运营等情况。马晓晖指出,要管理好、维护好各个体育场馆,确保省运会开幕式以及各项赛事顺利举行。同时,要做好省运会后体育场馆的运营和维护工作,提高场馆利用效率,满足人民群众运动和健身需求。  
  调研中,马晓晖强调,省运会是展示湖州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尽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成功举办。同时,要以此为契机,促进全民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并依托良好的资源优势,谋划实施一批体育产业项目,努力做大做强体育产业,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点。

标签:体育竞技水平;筹备工作;调研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