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举办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和幼儿乒乓球赛
2018-04-08 01:21:4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嘉兴市南湖区体育局

  3月31日—4月1日,嘉兴市南湖区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乒乓球锦标赛暨幼儿乒乓球赛,在嘉兴市极动运动健身中心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中小学组共有13个单位155名运动员参加,幼儿组共有17个单位10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根据年龄、性别分为A、B、C、D、E组和幼儿组十二个组别,中小学采用五局三胜制,每个组别根据报名人数分成若干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而后采用淘汰附加赛的方式决出各个组别的前八名;幼儿组采用三局两胜制,根据报名人数分成若干组进行小组循环,每个小组的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三名为二等奖,其余则为三等奖。 
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本次比赛根据《乒乓球竞赛规则》每个场地均设主裁和副裁两位裁判。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辅成教育集团南校区获中小学组的团体第一名,嘉兴一中实验学校、实验小学西校区分获团体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也是南湖区第八届运动会的首个比赛项目,是作为挑选优秀人才参加市比赛、备战省运会的选拔赛,更是为南湖区青少年、幼儿创设的优质比赛平台,从而促进南湖区乒乓球竞技水平不断提高。


标签:南湖区;幼儿;比赛;报名人数;嘉兴市;访问次数;中小学;校区;组别;小组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