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甘肃省酒泉市体育局来宁波市体育中心参观交流
2018-04-08 07:32:1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体育中心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体育局副局长戴生平一行四人到宁波市体育中心参观交流。市体育中心副主任王天晖陪同参观,并主持了交流座谈会。 

  双方就场馆建设、场馆经营、全民健身开放和经营体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也使中心了解到西部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对照之下,也看到了我们自身的不足。双方一致认为,交流会促进了相互了解,为相互学习起到了良好作用,希望今后有机会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标签:体育中心;交流座谈会;场馆建设;全民健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