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青少年高尔夫球业训基地挂牌成立
2018-04-09 09:38:5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

  

s1804091005095616576.png

  近日,绍兴市青少年高尔夫球业训基地在鉴湖高尔夫球会·锯齿草高尔夫学院正式挂牌成立。训练基地旨在大力推进高尔夫进校园,推广校园高尔夫文化,选拔优秀人才组建绍兴市高尔夫球青少年队。
  绍兴市教育局竞赛中心主任周忠,柯桥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章志坚,鉴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陈家扬先生,锯齿草高尔夫学院邢斌院长等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随后,章志坚询问了目前队员训练的进度情况,叮嘱教练员和运动员在训练中要注意安全,防止伤病。同时,他希望队员们不断提高运动水平,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标签:高尔夫球;青少年高尔夫球;高尔夫文化;训练基地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