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儒岙镇小成功举办第二届班级足球联赛
2018-05-14 09:24:43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QQ截图20180514172326.jpg

QQ截图20180514172358.jpg

QQ截图20180514172410.jpg

  为了推动校园足球的普及与提高,丰富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4月2日到5月14日,新昌县儒岙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班级足球联赛。此次比赛采用五人制,按年级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共有18个班级足球队,14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长达6周时间,共计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六(3)班、五(1)班、四(2)班、三(3)班、二(2)班、一(1)班分别获得各年级组的冠军。

  儒岙镇小开展校园足球两年来,坚持以“阳光体育,快乐足球”为理念,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7年被命名为“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目前,学校拥有一块标准的五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场,低中年级每班每周开设了一节足球课,高年级开设了足球选修课,学校足球代表队自组建以来常年坚持业余训练,去年参加全县足球比赛获得第二名。

  学校在组建班级足球队的基础上,重点打造了班级足球联赛。通过该项比赛的举办,培养了学生对足球的兴趣,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增强了学生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


标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