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新昌巧英环湖马拉松即将开赛
2018-05-17 07:19:33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通讯员 张益东

下载.jpg

  以“奔跑巧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2018新昌巧英环湖马拉松,将于2018年5月20日8:00在浙江·绍兴·新昌县·巧英乡·莒根村起跑。

  巧英乡位于新昌县东南部,距县城48公里,东南与奉化、宁海两县交界,省道象西线贯穿而过,是国家级生态乡、市级森林休闲旅游特色乡镇。巧英境内环山叠翠,云雾缠绕,竹海连绵,景色怡人。明净的巧英水库白鹭翔集,锦鳞闪耀,山光云影,尽映水底,似璀璨明珠镶嵌群山之中,构成了巧英这方水土独特的山水旖旎风光,选手将领略到这座竹海水韵之乡的魅力。

标签:马拉松;旅游特色;省道;海水;水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