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鉴湖小学开展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之春季足球技能测试赛
2018-05-29 06:48:3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陈雅芬

鉴湖小学足球技能.jpg

  近日,柯桥区鉴湖小学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提高孩子参加足球运动的积极性,举行了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之春季足球技能测试赛。

  本次足球技能测试赛的对象是学校二到五年级学生,由每班选派出5名男运动员和5名女运动员参加,本次测试赛分成两部分,一是身体素质测试,测试内容是5×12(20)米折返跑;二是足球专项技能测试,内容包含颠球和20米运球绕杆射门。测试赛中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奋力拼搏,最终将角逐出团体一、二、三名以及个人前12名。

  此次测试赛不仅全面检阅了鉴湖小学足球进课堂的成果,更锻炼学生的体魄和毅力,展示出鉴小学子的学生的活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标签:足球;技能;素质教育;校园足球;运动员;学生;身体素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