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飞峰杯”2018年柯桥区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开幕
2018-06-25 07:37:07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IMG_0311.JPG

  6月23日,由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主办,柯桥区兰亭街道承办,浙江飞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飞峰杯”2018年柯桥区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兰亭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7对组合近80人参加了比赛。赛事以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的形式进行。

  比赛选手藏龙卧虎,有教练型的,有学员型的,也有业余狂热型的,老中青运动员不分年龄齐上阵,纷纷亮出看家本领,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对决异常紧张激烈,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阵阵喝彩声。

  经过多番角逐,校队羽毛球俱乐部的邵文韬和史书昊获男子双打冠军,疯羽传奇组合的鲁芹和胡歆怡获得女子双打冠军,虾搞搞组合的许兰和邢建强获男女混双冠军。

  据悉,浙江飞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羽毛球和网线的体育制造企业,多年来一直从事羽毛球的研发和生产,与李宁、威克多等多家知名企业都有合作关系,所生产的飞峰羽毛球不仅是著名品牌,而且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的指定用球。一直支持柯桥区全民健身活动,出资出力,建球馆、组队伍,推动青少年羽毛球运动。董事长陈庆丰表示,今后,飞峰将把柯桥区羽毛球比赛办成每年一次的常规羽毛球赛事,并着力从项目、规模、水平、影响力上提升品质,促使柯桥区羽毛球运动步入大众热爱,积极参与,稳步提升的良性发展轨道。(王良   15067512484)

标签:柯桥区;羽毛球;青少年羽毛球;飞峰杯;体育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