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学校体育场地改造启动建设
2018-07-03 03:03:3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DSC00187.JPG

  6月26日下午,为了保证所有材料的优质、环保、安全,建设区内一流的校内运动场馆,绍兴市柯桥区马鞍镇中心小学邀请杭州一家优质检测机构,由校长、书记亲自带队,组建一支由校长、书记、总务、体育教师等人员组成的工程材料检查小组,经过听取专家汇报、讨论后,大家一起对所有进场材料进行一一问询、一一清点、随机抽样,并全程视屏拍摄监控,最后提取材料样本,报送检测机构检测。

  据了解,马鞍镇中心小学滨海校区在校人数一千二百余人,原有的体育场地渐显不足。在区教体局和学校领导的多方努力下,获得了镇人民政府和滨海开发委的大力支持,参与整个滨海校区的体育场地改造工程投资,改造校园田径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笼式足球场等多个场地,为滨海校区乃至整个滨海打造一张精致的体育名片。

  孩子是祖国的希望,赢得体育赢得未来,相信滨海校区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标签:中心小学;滨海;校区;学校体育场地;检查小组;体育教师;运动场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