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8.8在即,鹿城人民提前动了起来
2018-08-06 07:26:22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微信图片_20180803144444.png

  2009年,国家设立了“全民健身日”,今年,“全民健身日”将迎来第十个年头。今年的“全民健身日”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活动主题,为此,鹿城各街道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比舞”活动。

  藤桥镇

  8月2日晚,藤桥镇2018首届舞林大会汇报演出在藤桥镇行政会议中心正式开演。

  此次参与汇报演出的,除了进入舞林大会决赛的八支比赛队伍,还有来自藤桥镇各行政村、企业和民办幼儿园等单位组建的乡村艺术团共同汇报表演。舞蹈、唱歌、武术……舞起来、动起来、乐起来,舞出活力、舞出健康、扭出新时代,这是藤桥镇舞林大会一直强调的口号,同时也正是此次汇报演出的目的所在:让群众自己当主角,从“台下看”到“上台演”,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用心传递出去,让大家真正从心底里笑起来乐起来!

  此次汇报演出共吸引了周边四五百人的村民到场观看,很多村民都竖起了大拇指,“没想到咱藤桥人还蛮多才多艺的咧,厉害!”、“改天我也在家练练,把以前爱好的二胡重新捡起来,下次我也上台演!”、“晚饭后出来次次闹热,心都热闹起来了,老以前的日子哪里有现在那么美哟”……现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大家都共同感受到家庭生活的巨大变化,感叹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

  松台街道

  7月30日下午,2018松台街道首届舞林大会在辖区文苑剧场举行。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与组织,街道广发“舞林英雄帖”,诚邀舞林高手参与,共有10支社区代表队报名参加舞林大会。活动在桂柑社区的《红歌连跳》中拉开序幕,接下来,各社区代表队轮番上场,纷纷用自己最美的舞姿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各位舞林高手尽展舞艺,经过专业评委认真评分,最终评选出舞林盟主1名,最佳风采奖、最佳活力奖、最佳表演奖各3名。

  (通讯员胡程程)此次活动是街道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群众体育生活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开展全民健身,展现群众多姿多彩体育生活的一面旗帜。今后,街道也将尽量组织更多的文体活动,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

  广化街道

  8月2日上午,广化街道排舞(广场舞)比赛在月湖社区文化家园西月楼举行。本次比赛由辖区选送的八支队伍,同台比“舞”。

  比赛在月湖社区带来的广场舞《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中拉开演出的序幕,瞬间引爆全场,大家纷纷报以最热烈的掌声。之后,《中国梦》、《旗袍美人》、《红尘蝶恋扇子舞》、《把福带回家》、《红》、《再唱洪湖水》等广场舞节目。

  本次比赛在一首铿锵激昂的朗诵《党啊,我的母亲》中落下了帷幕。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自发来到现场,维持秩序,确保节目有序、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多彩多姿的广场舞活动,让辖区居民体验丰富的体育生活,也引导居民团结互助,和睦相处,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