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舞动健康!瑞安市举办“瑞立杯”健身排舞大赛
2018-08-09 07:46:41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8月5日,由瑞安市体育局、瑞安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瑞立杯”健身排舞大赛在瑞立外滩广场举行,此次比赛共吸引了瑞安市300多位排舞爱好者参加。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身穿舞服,入场整齐划一,音乐响起,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率先登场,翻跟斗,甩“尾巴”,不断地变换着队型,让人眼花缭乱,每一次变形都会引来场上阵阵惊叹。随后,一支支中老年队伍相继登场,她们动作整齐标准,队形多变,身姿柔软,脸挂着笑容,已经不是那群在广场上随意舞动的“阿姨”,俨然一副专业舞者的模样。

  经过角逐,最终产生幼、少儿组三个金奖、青年组一个金奖、中老年组6个规定曲目金奖、6个银奖;6个自选曲目金奖、6个银奖。

标签:金奖;广场;瑞立杯;比赛;爱好者;中老年;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