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嘉兴市南湖区第八届运动会成年足球赛落幕
2018-08-30 08:03:4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嘉兴市南湖区体育局

s1808291447545329475.jpg

  8月27日,为期8天的2018年嘉兴市南湖区第八届运动会成年部足球比赛在辅成教育集团清河部落下帷幕。比赛由南湖区体育总会、辅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共同承办,嘉兴市大航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嘉兴市大航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执行承办。

  此次成年部足球比赛共有12支代表14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第一阶段分成4组采用分组循环赛,根据比赛积分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的方式进行,4个循环赛小组成绩第一名对阵另一小组的第二名分别进行交叉比赛,最终决出比赛前六名。经过8天23场精彩对决,最终,东栅街道(南湖新区)获得冠军、建设街道获亚军、余新镇获季军、嘉兴科技城(大桥镇)获第四名、新嘉街道获第五名、湘家荡(七星街道)获第六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镇、街道、区级机关领导、运动员的大力支持,从揭幕战到决赛,参赛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有力推动了足球运动在南湖区的广泛开展。

标签:南湖区;足球比赛;嘉兴市大航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嘉兴市大航体育运动有限公司;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部落;运动会;帷幕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