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丽水庆元县气排球夏季联赛圆满落幕
2018-08-30 08:03:4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庆元县体育局

  日前,由庆元县体育总会主办,县气排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县气排球夏季联赛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你拼我搏,互不相让,犀利的发球、超高的弹跳、猛烈的扣杀,尽情地挥洒运动激情。
  据了解,此次气排球协会夏季联赛共有9个队参赛,从8月11日持续至8月20日,每天晚上举行两场比赛,经过10天36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悦动队”、“超越队”、“可暖舒活液队”荣获一等奖。气排球比赛的举办对促进该县气排球运动发展,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标签:气排球;县气排球协会;体育总会;联赛;庆元县;协会;落幕;全民健身;推动作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