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精英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8-09-10 09:53:5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近日,由精英小学主办的2018年“LG甬兴杯”宁波市镇海区精英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学校足球场圆满结束。

  据悉,本赛事已经连续举办至第三届。本届共设甲、乙两个组别,吸引了区内外12支队伍120余人参加。开幕式之后的揭幕战在精英小学足球队和镇海中欣足球俱乐部两队之间展开。绿荫场上,两队的足球小将们奋勇拼搏、互不相让、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拼搏向上、永不放弃的足球精神。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同样精彩纷呈。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精英小学、小港同茂足球俱乐部、蛟川中心学校分获甲组前三名;镇海中欣足球俱乐部u9、庄市(逸夫)学校、精英足球俱乐部分获乙组前三名。
  精英小学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将继续把足球文化、足球技能、足球训练融入教育教学,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为推动镇海区足球运动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标签:精英;精英小学;镇海区;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足球场;宁波市;邀请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