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宁波市第二届“桃花杯”气排球A级联赛圆满落幕
2018-09-10 09:53:4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奉化市体育局

s1809101000445377279.jpg

  近日,由奉化区体育局、奉化区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奉化区气排球协会主办的2018年宁波市奉化区第二届“桃花杯”气排球A级联赛在奉化弘奥气排球馆圆满落幕。本次联赛执行2017年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版《气排球竞赛规则》,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

  比赛中,各位男女选手发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时出现飞身暴扣、集体拦网、巧妙传接、轻巧吊球等精彩镜头。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溪口一队以绝对的优势荣获本届联赛男子组的冠军,贝特俱乐部队、宁波市中医院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溪口镇校队、宁海县气排球协会队和迦南俱乐部队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标签:气排球;联赛;奉化区气排球协会;奉化区体育总会;协会;奉化区体育局;气排球竞赛规则;桃花杯;比赛;落幕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