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体育总会成立
2018-09-30 08:29:37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9月29日,新昌县召开县体育总会成立大会。副县长杨哲文,县府办副主任盛旭锋,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体育工作具体负责人,各单项体育协会会长、秘书长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体育总会成立批复,审议并通过《新昌县体育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昌县体育总会常委会成员。

  县教体局局长邵继红全票当选为新昌县体育总会主席并讲话。他指出,各协会要抓住契机,积极融合到全民健身中来,努力形成“协会搭台,体育唱戏,全民受益”的新格局。关心支持体育总会工作,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以带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杨哲文充分肯定了新昌体育工作,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做到了创新发展、协调发展、融合发展。同时对推进新昌县体育事业发展,体育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体育社团队伍和制度建设,打造一支思想品德好、业务技术精、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社团骨干队伍。二是要积极探索体育社团实体化、产业化发展路子,促进体育社团可持续发展。开办体育实体、开发体育产业,增强体育协会的活力和凝聚力,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持。三是要充分利用我县优质山水资源优势,创建品牌赛事。以唐诗之路为切入点,做大做强“天姥山品牌”,充分利用新昌的山水资源,积极发展休闲运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高水平、全方位发展,为实现“健康新昌、美丽新昌”建设目标添砖加瓦。 


标签:体育;新昌县;全民健身;体育社团;体育事业发展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