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青田县召开2018省政府民生实事体育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10-30 07:40:19 来源:青田县体育局

IMG_2.jpg  

  为按时完成2018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体育设施建设任务, 10月18日上午,县体育部门牵头召集各有关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在县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体育设施建设项目推进会。

  会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分管领导就民生实事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措施进行了汇报,县文广出版局(体育局)副局长王志聪指出: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十件民生实事”,其中之一就是加强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体育部门作为牵头单位,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沟通协调和督促检查,同时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加强各方协调,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2018省政府民生实事我县的建设任务是建设1个游泳池,1个足球场,1个中小学笼式足球场和2个多功能运动场以及实施11个小康体育村提升工程。目前,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标签:民生实事;体育部门;体育设施;省政府;体育中心;会议室;足球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