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中国.平阳首届南麂大黄鱼节之千人健走活动圆满结束
2018-10-31 02:41:46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1 (1).jpg

  2018年10月25日中午,平阳下厂渔港码头广场内,红旗飘扬,人声鼎沸。由平阳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印象南麂,生态黄鱼”2018中国.平阳首届南麂大黄鱼节之千人健走活动隆重举行。此次健走活动以下厂渔港为起点,行经南麂客运站—鳌江四桥—龙港堤坝—瓯南大桥—宪法广场—万达广场—平阳县下厂渔港,全程约10.25公里。

  60多支队伍共900多名健走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队列整齐,声势浩大,从起点出发,大家精神抖擞,肆意挥洒着汗水,在相互鼓励、不断坚持下走完了全程。大伙儿不但收获了健康和快乐,也宣传推广了平阳县海洋特色品牌“南麂大黄鱼”。

  印象南麂•生态黄鱼——2018中国•平阳首届南麂大黄鱼节活动为期两个月,以“印象南麂•生态黄鱼”为主题,内容包括南麂大黄鱼摄影大赛、千人健步活动、“温州生态大黄鱼南麂论剑”高峰论坛、南麂岛渔耕体验活动、“印象南麂•生态黄鱼”主题文艺演出及农博会主题展示等。通过此次活动,以鱼为媒、广交天下,把南麂大黄鱼这张“金字招牌”推向全国,让天下共享南麂大黄鱼的鲜美。

标签:平阳县;渔港;生态;渔港码头;大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