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健身排舞比赛举行
2018-11-19 03:13:16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2.jpg

  11月4日,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体育局承办、县排舞广场舞协会协办的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健身排舞比赛在县体育馆举行,赛事设乡镇组和行业系统组,共有9支队伍、150位运动员参赛。

   每支参赛队伍都身着统一的服装,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她们时而变换队形,时而摆出精心设计的pose,通过健身排舞跳出了活力,舞出了健康。经过角逐,水头镇代表队摘得乡镇组桂冠,鳌江镇、昆阳镇代表队分获亚季军;荣获行业系统组第一名的是供电系统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的是金融系统代表队。

  “本次比赛每个代表队都在赛前进行了精心准备,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我县排舞水平近几年提高很快,特别是强队之间难分上下”,县排舞广场舞协会会长高翔介绍,“近年来,平阳县掀起的群众广场文化热,排舞运动已逐步成为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标签:广场舞;平阳县;比赛;县体育局;健身;代表队;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