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开幕
2018-11-23 08:53:06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县1.jpg

  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于11月19日晚上7点在平阳县体育馆隆重举行。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宣布开幕。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日报副总编辑叶绍敏,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华,平阳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等出席,副县长高晓静主持开幕式。

  生命因运动而充满活力,生活因体育而精彩纷呈。本届县运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平阳举办的第一个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是全面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对于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县运会共设青少年部8个大项、116个小项比赛项目、大众体育部10个大项比赛项目,共有16个镇乡和14个行业系统体育代表团参赛,参赛总人数3000余人,是历届以来参赛人员最多的一届县运会。办赛主体更加多元,部门协同、镇乡联动、社会参与,注重后备人才培养,促进校园体育发展。

  本届县运会从今年5月份开始,已经历时7个月,赛事期间,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团结拼搏、勇创佳绩,全体裁判员遵章守纪、公正执法,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广大观众热情文明、积极参与。

  我县将以本届县运会为契机,深入推进温州“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和“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两项国家级体育改革,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推动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我县加快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强健的体魄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开幕式播放了《朝阳伴我行》体育宣传片;表彰了县2014-2017年度体育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县体育事业发展40年40事评选活动之十大体育达人、十大体育社会组织;公布了十大体育经典赛事、十大体育发展蓝图。随后,进行了文体表演。

标签:平阳县;体育;委书记;运动会开幕式;温州;比赛项目;体育馆;生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