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青田县召开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模式座谈会
2018-12-18 08:58:38 来源:青田县体育局
  12月5日下午,青田县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模式座谈会在会展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巍、县政协副主席詹文亮、县文广出版局(体育局)副局长王志聪、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政协调研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县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陈炳云就政协前期调研报告作了汇报,介绍了德清县体育中心自主经营模式、金华市体育中心组建国资公司模式、海宁体育中心第三方运营模式、舟山体育中心政企合作模式的优缺点。

  文广出版局(体育局)副局长王志聪就县体育中心采用委托第三方专业运营公司运营管理模式建议做了汇报。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体育中心运营模式发表意见,与会人员初步形成县体育中心采用第三方管理模式运营的共识。

  副县长王巍对县政协调研组前期做的调研报告表示感谢,就体育部门对体育中心运营模式的建议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体育中心要处理好以下几点:1、如何挖掘体育自身功能,突出社会效益,体现商业价值;2、把握好县体育中心、夏康体育馆、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的功能分布、定位、容量之间的平衡;3、把握好体育中心主体功能和延伸功能的度;4、把握好政府部门主管与市场化运营主体之间的关系,切记“一管就死,一放就乱”;5、把握好体育中心、进口商品城与青田中学的关系。此外,他还对下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精测算,加强横向比较,形成详细方案;2、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多听取群众意见;3、加快意向企业摸底工作;4、梳理体育中心总体规划;5、早谋划,早准备,尽快提交可行方案报县委县政府。

标签:体育中心;县政协;运营管理模式;副县长;体育局;优缺点;公司模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