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喜讯:金华市羽球选手喜夺全国业余赛冠军!
2018-12-21 03:08:07 来源:金华市羽毛球协会

  号外号外!12月9日,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邮储银行杯”咸阳总决赛圆满收拍,我市羽球选手赵正阳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男子双打C组第一名。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是国家体育局乒羽中心和中国羽毛球协会为全国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设立的一项全国性全民健身羽毛球赛事,从1998年来,每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20年,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羽毛球赛事。经过26站选拔赛、4站大区赛,大区赛各组别、各单项前8名的运动员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12月9日,此次比赛共有全国各地的400余名民间高手参加了总决赛的角逐。

  我市羽球选手赵正阳在这次比赛中不畏强手,勇敢拼搏,在男双C组冠亚军决赛中勇夺第一。

标签:决赛;号外;大赛;选手;咸阳;羽毛球赛事;男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