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奥体中心千人健步 辞旧迎新迈步向前
2019-02-12 07:20:14 来源:体坛报 实习生 朱紫薇

  如今,桌上的大鱼大肉不再是大家迎新年的唯一内容,越来越多人选择将运动安排进春节假期的日程表。2019年湖州“走奥体 迎新年”千人健步走活动就伴随着浓浓的年味,在湖州市奥体中心吹响了集结号,市民们用体育的方式迎接着新的一年。

  除夕当天,近千位市民相聚一堂,蓄势待发。71岁的张大爷兴奋地说:“如今全民健身活动越来越多,社区里很多老人都愿意去参加。你看今儿来的这些老年人,精神头多好。”

  此次健步走全程约5公里,路线围绕奥体中心所设计,旨在让每一位市民都能感受奥体中心的各个角落。除了健步走,起终点旁的场馆内还设有射箭、击剑、羽毛球、篮球、足球、网球等多项趣味活动。完成一个项目,市民们可以到指定的点去打卡盖章,记录下自己的运动日程。

  春节期间,体育场馆内酣畅淋漓的运动大餐成了市民们的喜好。带着女儿来学拳击的邱先生忍不住点赞:“这两天趁放假带她来玩玩,春节吃得多,运动也要跟上。来这里还可以培养孩子对体育项目的兴趣,挺好的。”

标签:奥体中心;市民;春节;大鱼大肉;新年;湖州市;集结号;日程表;就伴;走奥体迎新年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