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雏鹰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公益新春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2019-02-28 05:57:07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为提高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由温州体育中心、温州体育场馆协会共同发起的雏鹰公益新春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春天是长高的黄金季节,有效运动可以促进身体发育。2月11日、13日、15日下午,120余人次接受了足球公益训练。温州市雏鹰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教练陪伴孩子们度过愉快的运动时光。
  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足球教练,教少年们熟悉球性,讲解演示触球、带球,讲解足球小战术,和孩子们在球场上做折返跑带球游戏。实地分组对抗,撒开了跑的少年们过足了足球瘾,忘记了春天里时不时飘着的细雨。丰富多彩的教学体验让少年们获得训练的理念和知识,体验到足球的乐趣。
  现场家长说:“很开心参加公益体育培训,让孩子扩大朋友圈,还能多运动,提高他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希望以后继续开展这种公益培训活动,下一次我还会带小孩来参加。”

   
标签:公益;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锻炼;体育场馆;足球;足球教练;课堂;新春;少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