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2019温州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2019-02-28 06:53:1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17日下午,由温州市体育局主办、温州市足球协会承办、温州大学和温州足球学院协办的2018-2019温州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圆满落幕。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角逐,最终浙江麦得南联队摘得桂冠,温州佳运和杜克体育分获亚军、季军,平阳通运和龙湾倍格获得公平竞赛球队称号。

  本年度温超联赛共进行了7轮28场比赛,共有120个进球,场均进球数为4.28个。杜克体育队6号周洋以7个进球获得金靴奖,浙江麦得南联队10号金锡雷率队以不败战绩夺冠获得金球奖,温州佳运队守门员吴道稳获得最佳守门员,浙江麦得南联队教练黄颖立获得优秀教练员,周逢辰获得优秀裁判员奖。

标签:温州市;联队;公平竞赛球队;浙江;温州大学;足球协会;体育局;联赛;足球;季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