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鹤峰县青少年羽毛球后备人才赴上城集训
2019-03-05 09:05:43 来源:上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陈爱金

BYuHKBFQbppcual792oiaWntmiaISSAgia38wCWekwHOFylEjGv04j6Rw.jpg

  日前,根据《杭州上城与恩施鹤峰青少年羽毛球训练战略合作协议》,上城区邀请鹤峰县4名优秀青少年学生参加为期7天的羽毛球集训,一名教练员带队随行。

  训练场上,来自杭师大的专业教练对青少年进行专业指导,握拍、挂拍、发球、高远球、前后场步法、体能训练等,每天集中训练六小时。来自鹤峰的4名优秀学生人均年龄不超过8岁,他们或隔网对抗,或聚拢聆听,以惊人的毅力克服体能上的困难,没有一人退缩抱怨。鹤峰的教练员从旁协助训练,学习积累训练经验。

  七天的训练,这些孩子们累过、哭过,也笑过,但没有一个人抱怨过。“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这个道理,他们渐渐开始懂得。小小的身影,眼神越来越坚定,对比赛的渴望也越来越强烈。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关于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促进杭州上城与恩施鹤峰两地间的体育工作合作交流。促进杭州上城与恩施鹤峰两地间体育工作的合作交流,推动两地体育事业的发展和体育人才的培养。

标签:鹤峰;恩施;上城;训练;杭州;教练员;青少年羽毛球;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