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运用摄影艺术 展现运动风采
2018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摄影比赛获奖作品揭晓
2019-03-05 09:09:09 来源:上城区体育局

  日前,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摄影比赛获奖作品揭晓。胡鉴《猛招》等50件作品获佳作奖。本次摄影比赛要求以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为主体,运用摄影艺术,多角度展示参与者勇于拼搏,挑战自我,坚韧不拔等体育精神,表现上城地区全民健身面貌和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风采。获奖的50幅佳作既捕捉了扣人心弦的紧张瞬间,又记录了精彩激烈的运动形象,生动展现了凝固真实的动感画面,具有一种独特的感染力。

  比赛由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组委会 主办,上城区文化馆F1摄影沙龙 承办。为公平起见,特邀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体育摄影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童建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优秀民间文艺人才、杭州“十佳”摄影师顾益民和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杭州“十佳”摄影师、第五届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金奖获得者贺勋毅等组成评委会,评委会对作品进行了反复评审,从胡鉴、林之江、苏乾初、吴勇韬、张关春等41个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提交的948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50佳作奖。

  

标签:上城区;摄影比赛;佳作奖;中国摄影家协会;作品;运动会;青少年体育;全民健身;摄影艺术;体育精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