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举行女性迷你马、家庭欢乐跑活动
2019-03-05 09:10:23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zr8GsicYpD2CMSlfQn2icC8Ep0FQuQ6Ittu5jv4h8Egb1wfHtNpUQM7w.jpg

  3月2日上午,由瑞安市妇女联合会和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瑞安市女性迷你马、家庭欢乐跑活动在瑞安外滩堤坝举行。共400余名女性跑者参加此次活动,她们用跑步的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助力新时代“两区”建设,展现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起点设在瑞安外滩西面高速桥下,选手要沿着外滩堤坝奔跑,活动分为5公里女子健身跑和3公里家庭欢乐跑两个组别,其中5公里女子健身跑前十名可获相应奖励,3公里家庭欢乐跑则不设名次。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领更多的妇女参与到跑步这一有益的健身活动中来,并带动整个家庭,把健康理念带到家家户户,促进家庭的和谐与幸福。

  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冲出起跑线,身着粉红色活动服装的奔跑队伍在飞云江畔,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开跑半小时后,选手们陆续抵达终点,尽管已经大汗淋漓,但她们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纷纷击掌庆祝,合影留念。大多数参赛选手都坚持跑完了全程,有不少选手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充分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用这种方式来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非常有意义。

标签:瑞安市;外滩;欢乐;堤坝;跑步;庆祝;体育事业发展;妇女联合会;女性;新时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