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阳光少年绿茵交锋 共筑快乐足球梦
嘉兴市首届青少年俱乐部(小学)足球赛开赛
2019-03-26 07:41:0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向辉 郑一峰

  嘉兴市青少年俱乐部(小学)足球联赛于上周六开赛,这是嘉兴首次举办该赛事,也是嘉兴青少年足球赛事走向正规化的象征。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各地的参赛小球员们按照年级被分为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组,比赛从3月持续到5月,采用分站式赛程,在嘉兴范围内的各县市区举行。

  “比赛打通了体育系统和教育系统,参赛队伍不局限于校队,因为足球爱好者自由组队参加也可以。”南湖区足球协会秘书长周懿说,“我们这次派队参加男子丙组比赛,都是自己青训营里拔尖的球员。”

  据嘉兴市足球协会副主席郑一峰介绍,首届青少年俱乐部(小学)足球赛的意义不仅仅在于“首次”,还体现在较高的办赛水平上,更让嘉兴的青少年足球赛事走上正规化的道路。

  近年来,嘉兴青少年足球发展水平逐年提高,踢球的孩子越来越多,很多中小学都拥有了自己的校队,各县(市、区)非常重视青训事业。更让人欣喜的是,不少欧洲、非洲的外教纷纷来到嘉兴,长期活跃在青少年足球教学一线,他们用对足球的热爱和先进的理念,助力嘉兴足球水平不断提高。

标签:嘉兴;青少年足球;嘉兴市;赛事;俱乐部;足球联赛;正规化;足球协会;开赛;校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