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跨界融合出奇效 浦江花桥乡“以体为媒”探索发展新方向
2019-03-27 10:11: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宇

  日前,以“慢生活·快运动”为主题的2019浦江县花桥乡首届乡村体育旅游节开幕。本次乡村体育旅游节活动包含东塘垂钓、足球友谊赛、乡村漫骑、齐心协力拔河、相互依靠运球赛、花朝活动、花间茶艺等多项极具特色的活动。

  体育旅游节既是游客休闲娱乐的欢乐节,也是展示花桥乡村振兴新景象的良好契机。花桥乡通过“乡村体育+旅游”的方式,深入挖掘乡村体育旅游资源,进一步打响“红色花桥”品牌,助推浦江全域旅游稳健发展。也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动起来,把运动和旅游融入生活,让运动和旅游成为一种生活态度,把乡村体育事业推上新的水平。

  体育旅游是体育结合旅游的全新产业模式,对于拓展旅游消费空间、推动全民健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花桥乡将继续培育“体育+旅游+农业+互联网”等新产业新动态发展,加强跨乡抱团、浦义同城合作,激发偏远山区市场潜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健康活力的现代化和美乡村。

  体育因旅游而生动,旅游因体育而精彩。2019花桥乡首届乡村体育旅游节是一场全新的“乡村旅游”革命,颠覆人们印象中的乡村,完美融合文化、旅游、体育等资源,将“慢生活,快运动”完美诠释,呈现在游客眼前。

标签:乡村体育;花桥乡;旅游节;旅游;足球友谊赛;浦江县;拔河;茶艺;球赛;生活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