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快来宁波免费体验运动生活 500场公益课程任您选
2019-03-27 10:12:0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郁诗怡

  在这个“课堂”上,不仅能学到射箭、瑜伽等运动健身的课程,还能体验带有宁波地域特色的传承课程,最重要的是还有专业教练前来教学,帮你提升技术技艺……

  日前,“公益乐学”培训2.0版本正式启动,新增团体约课模块,这些公益培训课程将走进企业、工地、楼宇、社区等,所有培训经费由主办单位承担,参加培训职工不需支付任何费用。

  据了解,公益乐学”项目在本年度计划安排500场次。往年,“公益乐学”培训项目多为生活乐趣类课程,而今年该项目在保留瑜伽、射箭等原精品课程的基础上,退出更多的体育元素内容。培训项目在重点服务产业工人的同时,还将培训覆盖到新兴业态职工、在甬工作的海外同胞、外籍职工以及“小候鸟”等群体。

  “公益乐学”培训采用团体组织与个人参与相结合,线上报名与线下约课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宁波市广大在职职工开放的课程。此外,宁波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也可通过单位工会组织预约申请定向定制课程,各基层工会每年度享受一次团体定向公益课程。

  宁波市总工会“公益乐学”培训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公益乐学”将以一线职工、企事业单位为重点,进企业、进工地、进楼宇、进社区,切实提升职工们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课程;公益;瑜伽;公益乐学;射箭;地域特色;培训项目;运动健身;专业教练;宁波市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