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分享快乐重塑人生 张玉环:我没有退路,只能一往无前
2019-03-27 10:18:4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立一

  “我叫张玉环,不怕被笑话,不怕会失败,放胆去做喜欢的事,放肆地活。”这段激情且有些狂野的话出自张玉环本人之口。然而,张玉环确实为她的梦想付出一切。不仅如此,已经53岁的她早已成为国内知名健身达人,在全国各大社交平台上拥有众多粉丝。

  偶然机会体验 人生因健身改变

  48岁时,张玉环第一次走进健身房。起初,她只是想学英语,就跟着老外看他们都去哪里,结果发现大家都往健身房跑。为了拥有英语的学习环境,张玉环也跟着跑去健身房。练了半个月,发现整个精神状态完全不一样了,而她的人生也因为健身重新开始。

  从1周1次,到1周4到5次,再到每天去健身房练习,如今健身已经成为张玉环的生活习惯。“我有时候就抓紧午休时间,挤1个小时去附近的健身房匆匆练一练。有时候是下班以后,在健身房能练多久就练多久。”

  张玉环锻炼起来特别拼,每天1小时练拳击,1小时上团课,1小时游泳……每天都有大半的时间泡在健身房里,健身自然带来了健康的瘦身效果,不到3个月就瘦了十来斤,现在体重更是保持在健康的100斤左右。

  “不仅瘦了下来,身体状态也有不少好转,连心理都感觉更加积极,那时候每天去健身房都让人感觉开心。”在当年举行的全国健美大赛中,作为现场年龄最大选手的张玉环也有着惊人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分享健身心得 生活因此变得美好

  2016年来到杭州后,张玉环依旧每天健身两个半小时,3年来几乎风雨无阻,直到今天。

  有人评价她是“52岁的年纪,少女的身材”。张玉环则经常会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她的健身心得。如今,全国各地都有她的粉丝,3个微信群都已经爆满,甚至还有粉丝特地坐飞机要跟她一起训练。这是让张玉环特别感动的,也是让她觉得自己做的事特别有意义。

  “现在有这么多朋友在网络上鼓励我,信任我,甚至千里迢迢来同我学习健身,我想把健身的快乐传递给更多人。”张玉环说,“上午读书、学习健身理论,下午去健身,晚上回来还会和各地来的健身爱好者交流讨论到深夜。我觉得很充实,很幸福。”

  今年,张玉环已经53岁了,仍然在学习英语、练习书法,她还计划要写一本有关健身的书籍,还有许许多多等待完成的事。

标签:张玉环;健身;健身房;粉丝;狂野;人生;社交;笑话;放胆;微信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