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一场门球赛 让众人相处零距离
2019-03-28 06:56: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培雄

  日前,青田县东源草坪门球邀请赛举行。来自青田县城、船寮镇、高湖镇、学神村和东道主东源镇5支代表队共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精神焕发、神情专注,动作挥洒自如,精确的瞄准,准确的击球,使每一场比赛高潮迭起。参赛队员中,有年逾耄耋却神采奕奕的老年人,也有活力四射的年轻女子。虽然年龄跨度较大,但丝毫不影响他们“零距离”交流。

  在青田,门球可有不少忠实粉丝。前来参赛的陈胜道老人便是其中一位,今年73岁的他从2010年开始接触门球,至今已经快有10年了。“门球是退休老人休闲健身的好项目,老伙伴们一起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联络友谊,挺好!”陈老说,平日里他经常和老朋友们聚在一起打球,但约来约去总是那么些人。当前些天知道东源镇要举办这么一场门球赛,陈老兴奋了半天,拉上队友就报了名,比赛当天一大早就从高湖镇赶过来了。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东源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学神、门协代表队分获第二名、第三名。陈老所在的高湖代表队虽然没有获得前三名,可他却一点也不气馁。

标签:东源镇;高湖镇;比赛;门球邀请赛;船寮镇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