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最美季节相约“最美跑道” 第二届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来袭
2019-03-28 09:58:47 来源:体坛报 杭体

  2019第二届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即将在3月底浪漫开场!这将是一场颜值颇高、参与度广的全民健身运动。

  花海、江景、人潮、运动潮,届时将把杭州最美跑道扮成杭城春季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活动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徒步运动协会承办。届时有西湖大学、浙江大学、吉利集团等知名企业、机关、团体、院校、国际友人等五十多个代表团预计5000人参与(以实际官方发布为准)。

  据悉,本次活动的场地设在杭州滨江区的钱江龙射潮广场,徒步节活动将分为健身表演、徒步个人赛、团体徒步赛和团队徒步健身四大块项目。徒步线路将主要由“最美跑道”之称的闻涛路为主。

  近来春日晴好。杭州滨江区沿钱塘江的“最美跑道”旁,樱花如云盛放。去年此时,滨江“最美跑道”是很多杭州人微信朋友圈里令人艳羡的风景。今年,“最美跑道”又有“升级版”。除了原来宽2.5米的蓝色跑道,新增宽1.25米的浅绿色跑道,骑行道宽度也从3米增加到4米。景观也在升级,骑行道和跑步道之间,陆续种下榉树、枫香、栾树等大乔木和桃花、紫薇、海棠等观赏植物,到秋季,将呈现层林尽染的图景。二期工程完成后,“最美跑道”沿江展开的长度将从此前的11公里增至17.4公里,成为一条沿江慢生活休闲观光带。

标签:跑道;杭州;樱花;最美跑道;全民健身;开场;浪漫;滨江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