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青田县风筝协会参加“2019丽水市清明节传统习俗体验活动”
2019-04-09 06:53:58 来源:青田县体育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409094254 (1).jpg

  4月5日,青田县风筝协会主席陈雄、副主席陈双华应丽水市非遗办邀请,参加“2019丽水市清明节传统习俗体验活动”,给风筝爱好者授课。

  非遗小课堂上,陈雄和陈双华认真指导小学员们制作风筝。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先是画图,再是制作风筝骨架,最后是用针线把画好的图固定在风筝骨架上,每一步都不能马虎。课程结束后,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的拿着亲手制作的风筝准备放飞。

  课后,陈雄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人喜欢上风筝,对这个非遗项目更加了解,这便是他作为非遗传承人最大的心愿。

标签:丽水市;风筝爱好者;传统习俗;风筝协会;副主席;青田县;风筝骨架;授课;小朋友;针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