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春暖花开备战忙 两支杭州青少年棒球队打了一场交流赛
2019-04-15 06:52:48 来源:黄龙体育中心 通讯员 毛驰贵

微信图片_20190415144445.jpg

  上周六,黄龙体育中心室外田径场上演着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黄龙魔方青少年棒球队和良渚Kids Union棒球队分别身着蓝色和橙色的棒球服,在阳光下进行着激烈的较量。

  “跑垒啊,快点!”“接球啊”“好球!来击掌”,来自台湾的黄龙魔方主教练Jeff在场下大声地喊着,场边的家长们也不闲着,鼓着掌加着油,时而心急火燎、时而兴高采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黄龙魔方青少年棒球队U10队和U12队以小比分击败了良渚青少年棒球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比赛结束时,两队队员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本垒处,相互鞠躬、握手并大声喊道:感谢场地、感谢教练、感谢家长!场下的家长和关注也都纷纷鼓掌祝贺。

  据了解,这次棒球交流赛是由黄龙魔方青少年棒球队发起,主要是为下周出战上海MLB棒球邀请赛做准备。两队作为杭州为数不多的青少年棒球队伍,定期保持交流和训练,可以让双方小队员不断地进步和成长,也能为棒球项目在杭州推广和普及作出贡献。

标签:青少年棒球;黄龙;魔方;良渚;体育中心;棒球队;比赛;田径;橙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