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召开关于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的行动计划 意见征求会
2019-04-15 08:46:10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绍兴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有关要求,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建立健全学校体育工作机制,4月9日下午,新昌县教体局关于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的行动计划意见征求会在教体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局长丁柏元、职能科室和城区初中校长、小学校长代表、体育教研员、体育学科工作室成员、体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职能科室详细的解答了2019-2022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与会人员对行动计划提出了相关建议,分别对开展体育工作有关的大课间及课外活动的落实、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场馆设施等情况进行探讨,体育教师就体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反映了有关情况。

  最后丁柏元强调,学校体育工作要严格落实体育课程标准,要强化课外阳光体育锻炼,没有体育课的当天落实小学1-2年级每天跳绳10分钟,小学三年级至高三每天跑步1000米,要加强体育教师队伍建设,要强化学校体育保障水平,学校体育场馆做好开放工作,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不断提升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水平。

标签:学校体育工作;体育教师;行动计划;学生体质;职能科室;新昌县教体局;青少年体育;全市青少年;初中校长;健康水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