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中心幼儿园的篮球小健将儿又创佳绩
2019-04-15 08:46:52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2019年4月14日柯桥中心幼儿园的篮球小健儿们赴上虞区滨江小学篮球馆参加绍兴市首届篮球表演大赛。

  10名篮球小将面对竞争对手不畏赛场,努力的凭着自己平时小何姐姐教的篮球技能勇往直前,努力拼搏。最终在10米运球投篮接力获得一等奖;定点连续传球接力获二等奖;球性比拼环形接力获三等奖;小场地篮球PK赛获一等奖;裴昕淳小朋友获个人赛10米绕杆往返左右手交换运球第6名;姜晋轩小朋友获个人赛10米绕杆往返左右手交换运球第9名的好成绩。

  成绩满满的背后我们的小何姐姐最辛苦,每天带孩子们在篮球场上苦练,小何姐姐被绍兴市首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评委“最佳教练员”哦,好教练带出一支好队伍。

  我园是一所体艺特色园,足球、篮球、轮滑、水育课程是我园的特色课程,篮球教学是我园中班小朋友体艺特色教学进行的运动技能,以篮球为载体,利用篮球进行一物多玩在“玩球”的过程中激起对篮球的兴趣,掌握篮球的运球、投篮、防守等基本技能,同时也通过篮球游戏中的合作与对抗培养幼儿的合作意识和自信不怕输的意志品质。让孩子们参加篮球运动热爱运动、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协调性,是我园体艺特色教学追求的最终目标。

  我园每年倡导篮球小将们参加浙江省篮球大赛,让健儿们在赛场上展示篮球雄风。今日篮球小健将们在绍兴市首届篮球表演大赛获得满满的佳绩而归,成绩代表过去,我们在体艺特色教学上还需继续努力。在今后的体艺特色教学路上,我们将不断挖掘孩子的兴趣点,继续研究创新,在本月下旬将要进行的柯桥区阳光体育运动会幼儿足球大赛上再创佳绩。

标签:篮球;绍兴市;大赛;表演;健儿;中心幼儿园;上虞;运球;教学;左右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