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足尖上的快乐:2019年“路桥民融杯”7人制足球联赛顺利开赛
2019-04-15 08:56:31 来源:路桥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下载.jpg

  近日,2019年“路桥民融杯”7人制足球联赛在塑料城顶楼足球场顺利举行,本次联赛由路桥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路桥区体育总会、路桥区足球协会、乐趣足球俱乐部承办,台州市路桥民间融资规范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协办。

  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共91场次比赛,赛程三个月,吸引了14支球队共350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发挥团队作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精妙的传球,大力的射门,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我区足球爱好者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足球运动的氛围,让选手们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快乐,锻炼了大家的足球技能和战术配合的能力,有力推动了我区足球运动的深入开展。

  近年来,路桥区文广旅体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全区爱好足球的群众、青少年组织起来,坚持每年举办各种赛制的足球比赛,有效地扩大了足球运动的影响力,向社会传递了全民健身、奋力拼搏、公平竞争的正确价值观。相信在各方努力下,2019年“路桥民融杯”7人制足球联赛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路桥区;足球联赛;路桥民融杯;足球运动;管理服务中心;足球俱乐部;民间融资;足球协会;顶楼;台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